close

一開始對所謂的報台或是部落格有興趣,是來自南半球的呼喊。沒有冷場的八卦,滿足我的好奇心。

對文字的熱愛,慢慢地紓醒。

想到國中時,沒有特殊目的的小紙條,和充滿年少愁滋味的隔夜信;原來我曾經這麼依賴文字。

也許是我們都需要一個抒發的空間,越來越多朋友或是「不是朋友」的,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空間。無聊的時候,我就從朋友的家,像在蛛網上探險似的,連到其他寂寞的網路空間。

就這樣,我找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也這樣,我發現了我不想聯絡的人。

但是,我像是上癮似的固定觀察他人,不管我喜不喜歡。就這樣陷入萬劫不復的循環。我想是攀附在牆壁上的鬼影,用自己的步調過生活。以為自己是隱形的,偷偷呼吸著。

看到朋友的傷心事,我跟著傷心,但是我留下鼓勵的足跡。
看到朋友的開心事,看著看著,也笑了起來。

看到「不是朋友」的消息,不論是開心或是難過,我竟然不知道要如何拿捏自己的心情。私心地見不得別人好,卻又覺得何必計較。難道真的還有所謂的在乎嗎?

還是沒有教主的消息,明明就有編故事的天份,怎麼不上網和大家分享呢?我不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我只想問你心安不安。就這樣。



註:得知有越來越多五四三的人為人師表,真的為台灣的教育憂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