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的結局!

好久以前就聽過朋友們提過這一部電影。但是,對於很多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實在很難committ那兩個小時出來。我可以到電影院看電影,因為覺得都花了錢,都被關在污七嘛黑的房間裡了,就看吧。但是,在家裡看VCD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耐下性子。常常在影片開始撥放前,我又想到需要做的事情。

這週末,剎那間,像是擁有全世界的時間。閒到一種無法置信的境界。就決定來看一下盒子都已經有灰塵的「觸不到的戀人」。還是沒有辦法只專心看,我還一邊搖呼拉圈呢。

我說過嗎?我真的討厭悲劇。要是連那虛幻的戲劇,都充滿了我無法掌握的悲情,這個世界對我而言,將毫無生氣。對於同一部戲劇,我常常記得的是不一樣的結局。我的結局通常是我覺得快樂的,沒錯,就是我自己想像的那個。我可以催眠自己到,真的以為那是故事的結局。

VCD有兩片,看完第一片,我已經累了。

你來我往的探索,跨越時空的交流。

一如往常,韓劇的速度真的很慢。慢到,我的呼拉圈快要搖不下去。就像是,你硬要用搖籃曲表現嘻哈的感覺。

我終究沒有看第二片。片名都說是觸不到的戀人了!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而且,我的心中早就有一個公主與王子幸福快樂的結局。觸不觸的到,已經不再是問題。

我不想要用別人的悲傷證實自己的快樂。我無法想像觸不到戀人的感覺。既然如此,就讓我活在呼拉圈內的世界,一個充滿幸福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