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愛算命。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是只是想要從第三個人口中聽到自己期望的話語?

從以前,就喜歡算命。舉凡紫微、手相或是星座,我都充滿了好奇。我喜歡聽,卻不喜歡研究。總覺得研究之後,凡事將失去那神秘的面紗(也或是,只是因為自己沒有慧根吧!)。每次算命,總是緊張的。甚至比當初去考聯考更緊張,因為算命的結果並不是我努力就可以改變的。像是待宰的羔羊,我聆聽著審判。

我總是說,我只聽好話,不好的就隨風去。只是真有那麼簡單嗎?女生,尤其是我們現在這即將邁入熟女的年紀,問題不外是工作和姻緣。好吧,我覺得工作我可以掌握,我承認自己對姻緣比較好奇。只是,我處在一個很微妙的情形裡。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大可以無所謂的聽結果。頂多就只是被告知還要再等幾個年頭,才會有正桃花。但是,偏偏我現在有個讓我覺得很幸福的男朋友,事情變複雜了起來。其實我期待的就只有一個肯定的答案,我希望從第三個人的口中知道,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只是,這樣的結果,從沒有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