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打字,邊掉淚;不知道的,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咧!

從小就是一個愛哭鬼。不完全是多愁善感,只是淚腺比較發達。很容易,眼淚就啪搭啪搭地落下來;雖然,我常常在很短的時間內,忘記害我掉淚的事情。

今天一早,刮著風,下著雨,膝蓋也隱隱地不舒服。就這樣決定在家做事。打開電腦,開始潤飾論文的其中一章節。覺得好煩!到底要如何把結果相歧的文獻,用最適當的語句呈現出來呢?眼淚啪搭地就這樣流下來。哭哭寫寫,寫寫哭哭。真是發神經到了極點。

晚上,一向憎恨所謂chick movie的弟弟,竟然說要陪我去看monster in law。弟說,他希望我可以開心點。聽到這話,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下來。

難過也哭,感動也哭;我真的是個愛哭鬼。

這只是一個過渡期。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過渡期。

給我時間,我會走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