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ㄌㄧㄤ到加拿大來玩,去了蒙特婁看太陽劇團的表演,對其的評價相當高。前一陣子也從台灣的新聞看到,太陽劇團在明年一月會在台灣表演,不過那個票價實在是嚇死人。所以當我們知道太陽劇團的巡迴表演有到漢米爾頓,那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啊。就好像人家都已經到你家門口了,你還不去捧場,好像很說不過去。

不過,表演的時候不可以照相和攝影,所以我們也乖乖地址在門口拍幾張。


我看過ㄌㄧㄤ那時候拍的照片,還是有帳棚比較有circus的感覺。我們看的是在體育館裡面,外頭唯一有裝飾的就是一台大卡車!原本有點小失望,但是節目一開始,就知道這場表演會很值回票價。整個舞台色彩鮮明,音樂節奏動人,重點是表演者非常搞笑,和觀眾有很多互動。

整個表演的過程,其實我是相當緊張的。手心會冒汗,因為看著表演者做著幾乎是超越人體極限的動作,我真的很怕他們會失手。對我這個不會騎腳踏車,又不敢坐盪鞦韆的人,這些表演者簡直是神啊!有時候,我真的需要眼神一偏,不敢直視表演者,要不,我怕我的心臟會跳出來。這個表演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舞台的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東西可以看。就是每個人都很愛演啦!當主要表演在進行時,旁邊會有小咖的在閒晃。雖然說他們的存在是要確定主要表演著的安全,但是,他們的呈現方式,會讓你覺得他們也是表演的一部分。就連中間道具和背景的轉換,都是表演的一部分。

整場表演真的很精彩,結束之後大家還起立鼓掌。不過,我回家之後看他們官方網站,才發現其實這個表演是有所謂的劇情,有更深的含意。ㄟ,可是本人領悟力沒有那麼高,只是把它當作一場很精彩的circus表演。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看在大帳蓬下的表演,這樣才會更有circus的feel。





註:一開始的歡迎詞是法文,後來就都是英文。不過,表演當中的語言什麼都不是!有一點點英文吧,但是主要是用聲音和語調來表現喜怒哀樂,所以很適合各年齡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