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雜記就是亂七八糟沒有主題的文章。因為痞客邦的系統更新,整個後台都怪怪的,我整個想要新增文章的奇蒙子根本就降到零。現在好了一點,不過也不是百分百,倒是文章再欠下去,我會趕不完啊。尤其是九月這個學期還要上課,想到就忙!

原本有好些東西,我都會個別寫文章。現在乾脆大家一家親,全記錄在同一篇好了。

暑徦也是聚餐的好時間,因為大家似乎都比較有空到處跑。像是已經在台灣定居的Tina也回來漢米爾頓一趟。我們去吃京都,一間大學時常去的中餐廳,哈,連菜色都點的像以前一樣。


研究所的朋友聚會,也增添新血。反正只要是純女生的聚會,總是會越拉越大攤!


住在紐約的立昕也來了,我們去了Caffe Demetre。是一間我很愛的甜點店,連空氣都是甜的。針對這張照片,我得替我弟解釋一下。雖然他本來就比較大隻,但是絕對沒有像照片上看起來這麼大隻。角度啊,完全是角度的問題。還有小朋友不懂事,一聽到要照相,大家都很自然地往後靠,只有他很勇敢地向前挺!


喔,我們也去了Dundas一年一度的Cactus Festival。很多小東西可以看,也有現場表演的音樂可以聽。可是我們兩個笨蛋在下午的時候去,太陽還是很大,我真的覺得我差點要中暑了!


還有還有,P匠自從公司的高爾夫球活動之後沒多久,廠商又緊接著邀請一次。讓之前都沒有打過高爾夫球的他,頓時overdose with golf,也似乎讓他起了點興趣。回來之後,還興致勃勃地問我下次要不要一起去。不會吧?我會曬死!


零八夏日的相簿裡,有比較多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ㄟ,沒錯,這一篇就是用照片來充數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