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看藍人的表演了,但是真的還是很有娛樂性!

幾個月前,我就很傷腦筋要什麼禮物給我那個剛畢業的弟弟。剛出社會的他,錢是最好用的;但是除了紅包之外,我還是想要送他一點比較不一樣的禮物。因為他有一種一回到加拿大就會變宅的病,所以我想要個可以他出去走一走的禮物。剛好得知藍人在九月會有個世界巡迴表演,多倫多是其中一站,我馬上就訂票了。我看過之前藍人在多倫多駐場的表演,不過他的網站上說,這個巡迴表演的戲碼不太一樣,這樣兩年前也看過的P匠應該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在Air Canada Centre這個場地,真的可以容納很多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還沒有坐滿。

 

不過,我覺得很多人真的很沒有公德心,表演明明是八點開始,不早到就算,還遲到。舞台上的表演已經開始,還有走來走去的人影,真的很討厭。我們的位置已經算很好了,坐在很面的更可憐。還有啊,一堆人用閃光燈在照相。這次的表演很奇怪,沒有說不可以照相,而且暖場的人還說可以用Camera phone照他的作品,但是不要用閃光嘛!兩個多小時的表演,不時有閃光燈,真的蠻討厭的。

 

 

這次表演的主題,就是一個搖滾樂的演唱會。一開始暖場的不是其他歌手(藍人連說話都不會了,何況是唱歌),而是一個畫家。很特別吧!他可以在一段音樂中,在黑色的畫布上,畫出不同時期有名的搖滾樂代表人物。其實我對搖滾樂不了解,我只是單純的認為他很厲害可以在短短幾分鐘畫出一個人像。是我弟後來和我說,我才知道那些是搖滾樂界的名人。表演者說可以照,所以我們也照了一張,不過,我們沒有用閃光燈喔!

 

因為我自己對搖滾樂的不了解,所以我覺得這個巡迴表演沒有像他們駐場的那般有娛樂性。和觀眾的互動比較少,音樂多很多(ㄟ,畢竟他的主題是搖滾樂演唱會),但是還是有藍人一慣的娛樂效果。一開始我還想說我弟會不會不喜歡,好在,結束之後,他說他很喜歡,因為很好玩又有好聽的音樂(我弟很喜歡音樂啦)。我才鬆了一口氣。過程中,我偷偷注意他,都是兩手叉胸前,藍人說要一起動,他都沒反應。偶爾他的嘴角會抽一下(哈,是在笑吧),真是一個悶騷的宅男啊!

任務算是圓滿達成了吧!如果藍人的巡迴有到你的城市,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