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要來個大回顧,年初又要來個新展望。

好像都是這樣,每年這樣的戲碼總是要上演,才不會對不起捧場的姊妹們。不過,每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s好像在執行幾天之後,就不了了之。像彭說的,那幹嘛浪費時間嘛!所以今年就來個順其自然吧!

但是,西元二零零七年,卻是我一個很豐收的時間:

有個超浪漫的生日做起頭(我現在很期待下星期的生日...

和P匠的爸媽正式見了面(結果算是很正面啦,或是太正面了...)

P匠也很有誠意地回台灣被我爸媽看,也有和親戚朋友見了面(算是個好的開始囉!)

國中好友ㄌ一ㄤ終於履行多年來的承諾,來到加拿大遊玩。我也總算可以小盡地主之誼(我自己還是沒有履行要去澳洲的諾言,彭,再給我點時間)

超級幸運地中了大電視還有DVD set(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實在是太棒了!)

第一次採櫻桃(後來吃了兩個星期的新鮮櫻桃)

第一次完成一千片的拼圖(眼睛差點拖窗)

兼課的結果很成功,學生和教授給的評價都很高(我自己也學到很多東西,雖然真的很累)

好友艾咪要結婚了,我有榮幸被邀請當伴娘(雖然要等到零九年...

第一次發自內心想要做點和煮飯有關的事情,雖然只是烤餅乾而已(至少是個開始)

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身分終於下來了(我不再是外籍勞工了!)

過去的一年,真的很幸運。當然,也是有心情低落的時候,不過有我的好姊妹陪伴,當然很快就雨過天晴。好啦,還有我親愛的P匠(要兩年了,沒有大吵過,感覺有點不真實,hope I don't jinx this)。喔,還有我的家人,每個星期幫我加油打氣的爸媽,還要上天派來磨練我的老弟(好啦,我承認他進步了非常多)。新的一年,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