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起來很欠揍,但是人家又中獎了!

繼上次的大電視之後,我又中獎了。不過,這次比起來,只是小咖而已。這次中的是一個價值加幣113元的Roots背包,真的是好數字啊,是我的生日耶!只是,我很好奇Roots的背包明明就沒有那麼貴,主辦單位有必要灌水灌得那麼嚴重嗎?

但是,人還是要心存感激。因為中獎的還是同一張彩卷。哈哈,沒錯,我就只有買那麼一張,但是它的規定是可以重複抽獎的。雖然有點小失落,還蠻期待可以中台車子或是其他大獎。我都計畫好,要是中大獎,我要選擇折合現金。沒錯,人不可以太貪心,我就是想太多了,所以只有中到背包。ㄟ,不對,我還是很高興有中到背包。呵呵,一張彩卷中兩次,真的已經很值回票價了。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