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人(還一次兩個人)也體會到十三號星期五的魅力。

一直喜歡十三號,也不忌諱所謂的黑色星期五。沒辦法,自己的生日就在十三號,要是剛好遇到星期五,心裡不就很有疙瘩。而且會一次介意個一年,很不划算耶。為了避免自己陷入兩難,從小就訓練自己愛上黑色十三號星期五。遇上P匠之後,又是一個十三號的小孩,只是讓我更愛這個日子罷了。

不過,現在多了兩個人喔。許艾咪小姐和李安德魯先生在今年七月十三日下私定終身,ㄟ,應該說是正式地決定廝守一輩子。所以,哈哈,這兩個人就這樣加入熱愛黑色十三號星期五的行列。小女子也很有榮幸有參與的機會。呵呵,西元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將是本人第一次當伴娘。不過這個日子訂的有點久耶,要是中途我有其他朋友結婚(而我又有機會當伴娘的話),艾咪小姐,我的第一次就不會是獻給你了啦。不過,我是有點小迷信。據說,結了婚的人不可以當伴娘,要不然會...其實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總覺得會心理怪怪的。所以,這大概也表示,在接下來的兩年中,本人沒有機會說「唉度」。

ㄌ一ㄤ答應過我,會當我的伴娘。沒錯,ㄌ一ㄤ,如果你看到這裡的話,你答應過的。還有設計我的喜帖喔!不過,我有種預感,ㄌ一ㄤ會在我之前,就和立亞步入禮堂...

彭已經拒絕我了。說什麼她可以當招待,也不會當我的伴娘。天啊,被拒絕的我真是難過的肝腸寸斷,不能言語啊。好吧,我誇張了,都已經廢話打這麼多,還說不能言語。我還得繼續盤算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讓彭屈服...

雨軒不用說了,都已經結婚滿兩週年。不過,這個人我不能碎碎唸。因為軒一直要我早點行動,是我自己在拖的...

看來,伴娘這件事,我得好好計畫一下才行。打到這裡,頓時想到,新郎這檔事,應該比伴娘重要才是。我又本末倒置了。該好好想想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