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壞約定的下場。

我曾經答應過彭,也算是給自己的承諾,把他徹底地撇除在生活外。不聯絡是基本的,而我堅信自己做的很好。需要戒掉的,其實是去無名吧。從以前就喜歡在朋友的部落或是無名爬文,希望那種透過文字傳遞出來的情緒。既然要戒,就一併把連結移除掉吧。

前天,看了朋友妹妹結婚的照片。替她開心之餘,手癢去看了好友名單。原來,他也在那名單上。我到底在傻什麼,共同的朋友就是那麼多啊!好奇心,就像是當初讓我知道他們的事情一樣,又影響了我一次。看了好多篇網誌,哈,一直不曉得他這麼愛寫。看到那些充滿困惑的文字,原來他的愛可以這麼強烈。而我不是那個她,不是激發他強烈情感的她。以為自己會痛,以為自己會難過,其實,並沒有。有點空,有點驚訝吧。

一直以來,會內疚自己改變的甚快。到頭來,原來不只是我而已。

愛不愛,或是適不適合,真的要兩者並存,感情才會長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