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一個致命的弱點,那我的,就是難耐寂寞吧!

很悶。

這幾天,真的很悶。嚴格說起,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但就是悶,眼眶容易紅,眼淚容易掉,嘴角不上揚。星期一的研討會很順利,工作上也沒有什麼難題,但我還是悶。是寂寞吧?我想是。明明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很好,沒人吵又餓不死的,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悶。

弟上星期五回去台灣,這小子要待兩個月的時間。平常他在,我們也常拌嘴,總覺得他讓我無形中成為一個很會碎碎唸的老媽子。一個人在兩房大的公寓,其實很自由;我可以把冷氣關小,不需要在家裡還披著毯子;我可以一回到家,就衣衫不整的;我可以邊看電視邊搖呼拉圈;我可以讓洗碗槽沒有隔夜客。但是,我卻不可以讓自己不悶。原來,下班回到家中,有看到個人多好;即使那個人顧著打電動,連頭都不抬一下。原來,我還是需要我老弟的。

我一直知道自己害怕寂寞,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不是一個人。像J那天一針見血地指出,即便是我單身的時候,旁邊也有搞曖昧的人存在。我想,我享受的是那種被照顧的感覺。而我很幸運,一值都有這樣的人在身邊。這幾天特別悶,大概也是因為北鼻忙吧。每三個月一次的quarter end又到了,他要是能夠不上班超過十二小時,就菩薩保佑了。我那自以為賢慧的理智個性又告訴我,這時候要乖乖地照顧好自己,不要讓他擔心。就這樣,我更悶,一個人在家裡悶。

除了悶,還是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