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同學小新,算是這幾年吉他界竄紅的狠角色。

從一開始的吉他宅配,比市價便宜的產品,硬是吸引了不少熱愛吉他的年輕人。幾場廣招全省朋友的網聚,更使小新的人氣扶搖直上。慢慢的,媒體也注意到了小新。從壹週刊到最近的e天下,小新一步一步地走來。終於,在昨天,小新完成了他的夢想,開設一間吉他店。

人在國外,但是對於好朋友的祝福依然少不了。幾天前,就忙著聯絡媽媽,請她幫我送個花過去。一向要求水準的話,還囉哩吧嗦地形容理想中的盆飾。媽媽果真了解我,送上了有招財貓的開運竹。小新msn我說,他很感動。其實,身為朋友的我,也很感動他一直以來的努力和對我的照顧。每年回台灣,小新和其他朋友都會請我吃個飯,席間總是充滿著甜蜜的童年回憶。說實在的,你們幾個帥哥對我的吹捧,總會讓我樂上很久。真是一群可愛的朋友啊!

即使我們的夢想不同,但是,我們在世界不同的角落努力著。夢想,並不難;只要有心,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感謝小新,間接地給我信心。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有空,歡迎大家到小新的吉他館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