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都連不上新浪部落,好寂寞。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連不上自己的部落。原本會懶惰寫日記的我,竟然開始懷念起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時光。因為失去,才懂得珍惜。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這幾天,用筆隨手紀錄了即時的心情。最原始的方式,卻令我感到陌生。一筆一劃地寫出一個個不甚熟悉的國字。常常忍不住想到注音;想到使用↓來選字。不知不覺當中,I am being microsoftilizing. (忽然覺得自己像美國總統布希,哈哈,可以自己造字!)




心情一:星期六要幫幾個要走的朋友開個歡送會,雖然有人堅持要命名為『慶祝學業完成會』。真是個鳥名字啊!哈!仔細想想,自己也將要離開。也許,這世上沒有永久安逸的生活。未來,怎麼走?

心情二:還是關於那個『慶祝學業完成會』。一直認為自己不善交際,也不愛很多的社交生活。猛然之間,發現自己已經許久沒有面對面和大學時代的朋友聊聊天。容易操煩的個性,讓我對於女主人一角充滿恐懼。嗯,感謝善解人意的愛咪。知道我和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不熟,讓我免除家裡『裝滿』陌生人的惡夢!

心情三:星期二早上要上課了!有兩個學期沒有正式地上課,亂緊張的。這幾天預習講義,上網找資料;挺充實的。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心情四:看到週遭的朋友,有些許\心得。第一,線放太鬆的風箏,也許收不回來。第二,沒有主人的風箏,飛得比較快活。第三,斷了線的風箏,也許會被另一個人拾走。第四,太無聊的時候,用報紙折的風箏,也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