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多倫多市中心看表演,因為公路施工關閉,所以我們走一般市區的路,就想說乾脆順路到韓國街那裏吃晚餐。


網友Jenny的部落格,常常有多倫多的美食推薦。她之前推薦了一間沒有英文菜單的韓國餐廳,據說因為大家都亂點,所以就戲稱這間餐廳是Crazy Korean Place。Jenny照片上的美食相當吸引人,所以我們也決定去試試看。


果真除了招牌上有Korean Restaurant以外,就沒有其他英文字了。不過,以我nerdy的精神,我是一定有先做好功課了。我把Jenny貼的照片印下來,想說就算語言不通,看圖說話總行吧。Jenny提到說那個疑似老闆娘的服務生會說一點點中文,可是我們還是決定做好萬全的準備。要不,一趟路那麼遠,沒吃到會很不爽吧。

 


一進餐廳,覺得很熱,天啊,竟然沒有空調。不過,簡單的擺設,還有很韓式的座位,就讓人覺得很特別。其實我也沒去過韓國,不知道什麼叫做很韓式,就是類似半高的木頭台上,有張矮桌子,所以要脫鞋才能上去。不過,我弟不想脫鞋,不知道在懶什麼,所以我們就坐一般的位置。我弟和P匠都是常被認成是韓國人,我弟進餐廳前還嘟嚷著最好他不要再被認成是韓國人。大概是我一看就不像韓國人吧,那個疑似老闆娘的服務生竟然直接和我說中文耶。她的中文有點口音,不知道是不是華僑。看到我事先印出來的圖片,就很開心地說米腸湯和豬血湯很好吃。因為我們還想點個豬腿,但是不確定是哪一個,她也很熱心地回答我們,還告訴我們點小的就好。她的中文程度比我想像中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和Jenny的經驗,讓她發奮練習中文?右邊四種都八塊錢的是湯(左一是米腸,左二是豬血),最左邊的豬腿(小的只要十五元)。

 


除了三樣小菜,附上的米飯是像雜糧飯,好吃。我的米腸湯裡面還有不同內臟,湯頭很好,只是那個吃起來像豬肝的,太硬了啦。米腸裡面有透明的麵條,和我們的糯米腸不太一樣。

 


我弟和P匠都叫豬血湯,他們也都覺得好吃。

 


那個豬腿真的很特別,而且很大一盤。好險我們只叫小的,我們吃不完,還打包說。有兩種沾醬可以用,還有切好的蒜頭和辣椒。疑似老闆娘的服務生告訴我們,把東西都包在葉子裡,就可以吃了。那個葉子吃起來有點薄荷的味道,但是我弟說很像檳榔葉(沒有加石灰的啦)。一口咬下,有肉片的嚼勁,沾醬的辣味,蒜頭的辛味,以及新鮮葉子的清脆和香氣,真的好好吃。大力推薦這一道菜!

 


對了,這裡的價錢是已經包稅的了。所以真的是物美價廉喔!


ㄟ,沒有看到店家的名片,也沒有收據。但是這間餐廳很好找啦!就在Bloor和Euclid的路口(韓國街有KFC那裏),吃完還可以逛一下韓國街,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