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妹貞儀一直推薦我去上肚皮舞的課。其實我也很有興趣,只是都沒有找到家裡附近的教室。就這樣,我說想要學肚皮舞,說了一年多了吧。

昨天心血來潮,做了一個孤狗搜尋,竟然讓我找到一個舞蹈教室。雖然說坐公車還是要二十多分鐘,可是對我這個不會開車的人,已經算是近的了。巧的是,今天中午他們有個招生的活動,正式的課程下星期開始。雖然我一直想學肚皮舞,可是自己也知道自己手腳不夠協調,所以也不想要貿然地就報名十個星期的課。招生的活動包含半堂課,但是要付十元。舞蹈教室在地下室,很乾淨很舒服。不過,可能是他們的廣告沒有做好,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去上這個半堂課。所以十元有個一對一的課程,也算是賺到了。不過,有好幾個人是直接來報名的。所以,他們的學生人數也不算少。

半堂課下來,其實真的頗有趣。不過,只動屁股或是只動肩膀,對我來說還是有執行上的困難。老師說我的柔軟度不錯,ㄟ,大概是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說吧。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玩,所以就決定報名十個星期的課。哈哈,人家想要瘦小腹啊!肚皮舞,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