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proud of my career!

McMaster Child Health Research Institute (MCHRI) 是加拿大多位在兒童身心健康研究領域相當有貢獻的幾位領導者所提出的計畫。為了就是創造一個知識交流的平台,讓各地的研究人員有更充足的資源為兒童身心健康盡心力。我現在工作的地方也是其中重要的一員。在MCHRI的網頁上,有簡介影片可以看。裡面的教授就是我們研究中心的人,目前的代理Director (Dr. Peter Rosenbaum) 更是我們研究中心的創辦人之一。

McMaster Children's Hospital的網頁有當天的新聞報導。很經典的是,照片中六個大頭裡,有三個叫Peter。總不會是這個名字都出利害的人吧?個人認為,只是因為這是個菜市場名!

我是那種很容易被煽動的盲目民眾。上面的講個幾句話,我就對自己的工作熱血地不得了。明明就可以找到薪水更好的工作,我就是會因為自己的努力「可能」會造福他人,繼續「撩」下去。現在的我,就是熱血中,才會想要把這些資訊貼在部落格上。MCHRI還在成形中,所以歡迎各界捐款。哈哈,我出力;錢,就請大家多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