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是個很有趣的節日。藉機變裝,又可以狂吃糖果和巧克力。

我們部門每年都會有活動,而我也都會熱情地參與。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沒有玩到吧,我總覺得萬聖節是個很開心的節日。但是要在工作場合變裝,其實是一大難事。現在市面上賣的costume都是走性感路線。布料一件比一件少。我要是真的穿這樣去學校,教授們應該會昏倒吧。當然也是有些很棒的costume是可以用租的,可是想到要花那個錢,我這個小氣鬼就捨不得。所以我幾乎每一年都是自力更生,憑創意取勝。

今年,我成了一台Slot Machine。會有這個點子,是因為我們研究中心真得很窮。從年中開始,來自省政府的經費全沒了。有幾個同事不得不走,我們就連傳真機和飲水機都沒了。不過,對我是沒有影響啦。因為我的薪水是直接從研究經費出來,和中心的infrastructure fund是不一樣的。只是整個中心低氣壓了很久,從上個星期開始,我們中心已經可以透過學校開始接受捐款了。雖然說可以開始收捐款是好事,但是這也證明了我們真的很窮的這個事實。所以,我就開始想一些其他的創意募款方式,這就讓我想到Slot Machine。

CanChild Slot 

我的左手成了可以拉的桿子,右手可以把巧克力從右下角的洞丟出來。那個鈴鐺的圖案都可以移動喔,因為我後面有貼魔鬼沾。 當然,這只是好玩而已。我並沒有預期會有人真的投錢給我。沒想到,我竟然賺了三塊多耶!這時候,我的右手就很忙。因為我並沒有在投幣口的後面接一個袋子或什麼的,所以我必須要用我的右手去接,要不然錢就掉地上了。大家都很愛我的創意,所以我今年得了People's Choice Award。就是用掌聲來決定誰是第一名了,我得到的掌聲最大喔!

P匠今年也變裝喔。他有一個香港同事Jerry,聽說和他長得很像(也或者是外國人覺得東方人都長得很像)。就連上次那個同事的小孩出生,都有人和P匠說恭喜!所以我就幫P匠做了一個放大版的「Hello, My Name Is」的名牌。聽說他的同事們都覺得很好笑。P匠和Jerry也有合照,不過照片要下星期才拿的到吧。

這個星期又調時間了,所以賺到一個小時。用來補眠剛剛好!萬聖節的周末超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