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可是店都沒了,我生不出照片啊。

澳門有英京酒店,香港有英京影音。這裡的英京,指的應該是英國倫敦吧。在我住的這個城市裡,也有間小小的中國餐館,叫英京。小餐館在山上,坐公車上山的時候,會看到。這幾個月,因為常常坐公車去上肚皮舞的課,所以常常看到他的招牌。我一直很想要把招牌拍下來。說我思想偏差也好,我還是想不通怎麼會有人把餐廳取名叫英京!就好比說,平常我們去麥當勞,我們會說,去吃麥當勞吧。如果我要去英京吃飯,那不就得說,去吃英京吧!怎麼想,我就覺得很怪。

不過,前幾天發現,招牌不見了。英京,倒了。虧我之前還想要去拍照的。

這篇無意義的文章,就當作是用來悼念英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