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災人禍不少,所以今年的七夕就低調點過。再加上,九月一日開始,我們公會還搞不好會罷工。果真是個不平凡的夏天。

為了慰勞最近為Back-to-School-Sale忙到天昏地暗的P匠,就讓他享受一下Hot Stone Massage吧。我也樂得在休息室喝茶當個假貴婦。
@ Lubamera Spa 

After Hot Stone Massage 
(剛睡了一覺起來,眼睛都不見了!)

The Time Traverler's Wife (2009);零六年看了原著小說,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寫了閱讀心得「如果愛是一輩子的等待」。所以當電影預告出來,我可是超級期待的。原本要和同事們一起去看,但是剛好遇上一個歡送會,就不了了之了。沒想到,P匠竟然趁著七夕情人節,帶我去看這一部電影。我實在不知道他當初訂票的時候,是不是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畢竟這是一部典型會讓女生噴淚的chick flick啊!另外一提,這是我第一次到Oakville SilvercCity VIP看電影,高級皮椅坐起來果真不一樣。位置大多了,據說還可以邊喝酒(我還想好好享受電影,所以我沒有嘗試),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嗚漆媽黑的電影院 
(我知道照片很黑,但是我不修圖的,就姑且看一下囉!)

其實,電影和原著小說的出入不大。所以我的心得沒有什麼改變,請參考我的零六年的閱讀心得吧。但是,Eric BanaRachel McAdams之間的chemistry實在是太吸引人了。那種又愛又無奈的情境,被他們詮釋地淋漓盡致。為此,我的整包面紙都用完了。 不過,要想好好欣賞這部電影,就不要太計較什麼穿越時空的真實性。就把它當作是部虛構的電影(基本上,它也就是一部虛構的電影)。在此,不得不獎勵一下可愛的P匠。P匠不但不會潑我冷水,戲後還會和我討論劇情(感動ing)。只是,讓我忍不住會想,難不成其實是P匠自己想要看這部電影?!呵呵!

小小雷一下,電影和小說的結局有一點點不一樣。當初就是小說的結果讓我罵到不行(沒辦法,愛之深,責之切),由此可見,大概不是只有我不愛小說的結局吧。不過,電影的結局並沒有改變故事的初衷,真的是部好電影,改編的好,又不失原味。強力推薦啦!尤其是Eric Bana的粉絲更不可以錯過;你想想,當他穿越時空時,是帶不走衣服的喔!

電影之後,我們閒晃了一下,主要是讓我的眼睛休息。明明我都知道故事情節,可是還是被感動到一整個不行(眼睛都哭腫了)。

一時興起,我們決定到Cafe Michi吃晚餐,這可是大冒險,呵呵,因為我們沒有訂位。而且,是從Oakville要直接開到Sheppard & Pharmacy說。Cafe Michi的Chirashi Dinner超好吃,偶爾來個spontaneous的行為也不錯。果真,沒訂位就沒位置。但是,就在我們走出到門口,準備決定去另一間餐廳時,服務生跑出來告訴我們,她可以幫我們橋一下。真是幸運的一天啊!

Cafe Michi 
(不是很起眼的外觀,但是真得好吃喔!第一次去,是因為看到Jenny的介紹。)

 
(眼睛還是有點小腫,今天沒畫眼妝是明智的決定。)

Green Tea Cake 
(套餐都有附甜點喔!)

低調的七夕情人節,就在晚餐和我送給P匠的手工袖扣下,畫下甜蜜的句點。

我給P匠的禮物和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