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的標題很鳥,那除了我發自內心的無限認同感以外,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幾個星期前,在好奇心驅使下,加入了BloggerAds。反正我本來就愛在部落格上碎碎念,如果可以順便賺外快,何樂不為。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賺不到台幣一元耶。哈哈,我沒有辦法像某些會偷拍照的貴族小姐一樣,在自己的部落格做置入性行銷。但是既然加入了,在不違背自己龜毛的原則下,還是要合群一點。如果黃金寫手的主題還頗有趣,或是和我生活有關,我還是會盡量跟風一下。這次的新年期許聽起來就還蠻有意義的,只是那個標題的文法感覺很怪耶。雖然我有小小的覺得自己是沒事找事做,個人的新年期許都懶得下了,竟然還要幫自己的部落格做新年期許?真是吃飽太閒啊。

想當初,是為了和台灣的姊妹們保持良好的連絡,才開始這個部落格的。同一件事情,如果要在電話裡面或是伊媚兒裡重複太多次,耐心不夠的我,大概會自己先抓狂。我又不想要寫一篇伊媚兒,然後轉寄給各個姊妹們。這樣感覺很像作弊耶。事情如果都不講,只悶在心裡,我很可能會每天變身成Crankilla。所以,我開始寫,開始我的部落格。這樣,想要和我分享,或是願意幫我分憂解勞的姊妹們,也沒有一定要回我伊媚兒的壓力。就這樣,從零三年開始寫,要是當作生個小孩,小孩都可以上一年級了吧!

我對部落格的新年期許,應該是增加我的讀書心得報告吧。我愛看書,而且今年又得到P匠大力贊助的買書經費,總得要讓金主看到一點成果吧。我之前的PS. I LOVE YOU心得,也曾經得到時報編輯的青睞,這也算是小小的鼓舞吧。就這樣決定了,我今年要努力於讀書心得報告,包跨地雷書,這樣大家才不會在我之後要前仆後繼地踩到雷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