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薩琳是我高中住宿家庭的媽媽。雖然說是媽媽,她也才大我一輪。而且堅持我們是以姊妹相稱,她的女兒要叫我Auntie Alice。

這年頭,還叫我愛麗絲的人已經不多了。雖然她們也都知道我已經用回家瑜這個中文名字,但是習慣還是改不掉。哈,凱薩琳說得也有道理 - she has known me as an Alice。進大學之後,我就搬出凱薩琳家,但是我們一直都有連絡。聖誕節或是生日一定有卡片,三不五時也會透過電話聊天。她還有來參加我的大學畢業典禮耶。她是一個好人,一個立志要當好媽媽的人。可是人生際遇各不相同,老天總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她大概是我遇過最典型的雙魚女,且常常遇人不淑。總之,在十一年之後,她又生了一個男寶寶。她的女兒是在我搬進去她家那一年出生的,所以我可以說是看著她女兒長大。我知道現在的情形不是她最滿意或是期待的情形,但是我知道,她已經比前幾年都還要快樂。趁著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我們也抽空到她家拜訪,看看可愛的小克里斯多夫。

IMG_0006.JPG 
(我很久沒有抱過小孩,超緊張的。很怕一不小心,就把這個軟軟的小東西掉到地上!)

IMG_0010.JPG
(我送給小朋友的禮物"McMaster Future Graduit",喔,梅根脖子上的項鍊也是我送的。)

IMG_0012.JPG
(P匠今天的表現超棒。雖然是他第一次和凱薩琳一家見面,可是表現地很大方,還花了不少時間教梅根很多關於電腦和數位相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