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算是住的近,尼加拉瀑布真得很像家後院。

聖誕節和新年的這個假期,到哪裡玩都貴。而且我還要繼續存明年回台灣的機票錢,所以還是乖乖地在家好了。但是我又不甘寂寞,整天待在家裡,覺得整個人都快要無聊死了。所以趁著聖誕和新年中間比較便宜的幾天,到尼加拉瀑布區走走吧。要去玩就徹底一點,當個光明正大的觀光客。

每次都會先經過Niagara-on-the-lake這個美麗的小鎮,原本我可是抱著滿心期望,要來看看被雪點綴的街道。春天或是秋天的Niagara-on-the-lake景色都看過,就是還沒有看過它的雪景。哪知道,前幾天的回溫,雪都融化了啦。所以雖然我們還是看到美麗的街道,卻是付出在寒風中求生存的代價啊!

可愛的寵物用品店
(可愛的寵物用品店,好險我沒有寵物,要不然一定會荷包大失血)

順路到了Souvenir City,就是典型遊覽車會帶整團觀光客去的地方。原本吸引我的地方,是聽說它有一區專賣各國巧克力。騙人啦!都是北美的巧克力,失望失望啊!我覺得尼加拉瀑布的紀念品欠包裝,每樣東西一看都是MIC,沒有精緻的感覺,也少了特色。不過,這個地方外面的裝飾很適合觀光客。

 超大隻的麋鹿
(正常的觀光客)

Oh well...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觀光客)

我們兩個出門,吃吃喝喝一定少不了。不過觀光地區的食物,說真的,價錢都被哄抬得太高。為了增加不一樣的感覺,既然不能改變食物和價錢,那我們就改變自己吧。這次的嘗試在衣服上。

很少穿得那麼正式去吃晚餐
(還真不習慣穿得比較正式去吃晚餐,不過打扮一下,還蠻好玩的!)

We made a statement
(還是這樣比較習慣!)

對了,尼加拉瀑布這裡多了一個室內的鳥園。要不是有免費的票,我們是不會在這裡出現的。說真的,它做得還不錯,還有教育意味,適合小朋友喔。但是,我習慣和鳥類保持距離,當我和鳥類中間沒有聾子時,我發現我自己一直處在很緊繃的狀態下。我怕踩到鳥,也怕得到從天而降的禮物啊。一直到禮品店我才好一點,有活過來的感覺。

 
(很漂亮的不知名鳥,會一直點頭喔!)

偶爾當個觀光客也不錯,走馬看花,沒壓力。不過,我應該要找個新地方了,尼加拉瀑布實在是去了太多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