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秋天的路邊或是校園裡,就可以看到所謂的Fall Colour。但是來加拿大這麼久,我還是沒有專程去欣賞過滿山遍野的楓紅。

好像每年都是忙吧,因為十月都是fall semester最忙碌的時候。而且,聽說,每年就只有那麼幾天最美,因為要看那年的氣候而定。要不,就會專程是看到一地的落葉。總之,就是每年都有一堆藉口,今年也不例外。不過,今年有點小小的進步。我們決定到Dundas Valley Conservation Area來個小小的Hiking。

 

  

我們原本以為我們走的步道會到Sulphur Springs,但是我們有點晚到,為了安全起見(這個地區日落就會關閉),只好自己設定需要回程的時間。我還滿心期待,我們會在設定的時間之前,走到Sulphur Springs。沿路除了耍寶,我還很努力地想要聞到硫磺味。整個步道,和我們暑假走的那個很不一樣,因為上上下下的坡道很多。不過,我們並沒有看到所謂的紅葉滿谷耶。還有很多綠葉,有些黃金的葉子,可能時間還不對吧。

 

 

 

到了我們設定的時間,除了森林的味道之外,我其他什麼也沒有聞到。只好很失望的回頭,因為我也不知道這片森林除了看到的松鼠外,還有什麼其他的動物等著我們。哈,結果走回到Trail Centre之後才發現,就算我們走到半夜,也不會走到Sulphur Springs。因為我們走錯步道,走到exercise trial,難怪一堆上下坡。這種蠢事,大概只有我們做得出來。不過,天氣涼爽,這樣走一走,真的很舒服耶。下次一定要再來走走,下次一定要走到Sulphur Sp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