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夠白目的標題,有沒有讓妳想起早期的少女漫畫呢?

之前就常聽同事提到Port Dover,一個在Erie Lake旁的小鎮,說是有沙灘呢!其實嚴格說起來,只是個湖岸,嗚,這裡沒有海灘啦!但是六號公路一直開到底,只要一個小時,中途還有一間冰淇淋老店,怎麼算,都很值回票價。





這間冰淇淋店果真是歷史悠久,不論是裝潢或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整個感覺就是,服務人員會知道每個客人名字的那種氣氛(或是家裡小狗的名字)。我的咖啡冰淇淋果真香濃,P匠耍無聊叫了個Tiger口味,是橘子和有點五香味的冰淇淋。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五香味,但是和著橘子味,竟然出奇的合耶。



到了海灘,果真是人山人海。不過,這裡出沒的有色人種不多,大多是白人。很多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所以,要看妹的,這裡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整個沙灘是滿的吧,不過,還是讓我們找了個不錯的位置。湖水頗涼,可惜今天沒有萬全的準備,所以不能全身下水。下次,真的要買把海灘傘。這樣,我才可以更安心地趴著看小說。







這一趟的另一個大重點,就是要吃celery bread。同事桑雅強力推薦Erie Beach Hotel的celery bread,所以愛吃的我們,一定不能錯過。這裡Fish & Chip也很有名,我們一向覺得外國人的炸魚簡直就是不懂得吃海鮮的表現。但是既來之,就試試看吧。這裡的Perch(河鱸)炸起來還真的不錯吃。小小的,又沒有很厚的麵衣。雖然我還是覺得海鮮有更美味的吃法,這裡的Fish & Chip有過關啦。原來celery bread只是side order而已,方方的一塊,真的超級好吃。第一口,很像是一般附餐的香蒜麵包,鬆鬆軟軟的,又熱騰騰。仔細品味,才有芹的香味出來,淡淡的,又有點鹹鹹甜甜的。下次來,我可以只吃celery bread就夠了!






對了,沿途看到一個動物園的招牌,叫做「Killman」。說真的,聽到名字,我才不敢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