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更新:2008/04/21 at 11:44 AM

一次就把一年的假期用完,其實真的要有壯士斷腕的精神。除了假期過完之後要處理累積的工作量,要排解回來之後想家的心情,更要面對之後都沒有長假的悲哀。不過,說歸說,我還是想回台灣。

每年都有很多事情想做,很多人想見,很多地方想去,還有很多東西想買。尤其是想見的人,這實在是最難橋的地方。大家幾乎都在上班,所以要找個大家都有空的晚上聚餐,還真的不是很容易。為了方便(好了,是為了我自己方便),決定在這裡列出時間表。一直到我回台灣前,會一直置頂,並且隨時更新。

五月二日(星期五): 
早上五點到台灣。每次都有時差的我,今天應該只會整理行李,或頂多陪我媽咪到市場走走吧。

五月三日(星期六): 
Reserved (Family)

五月四日(星期日): 
Reserved (Family)

五月五日(星期一): ?

五月六日(星期二): 
和成功幫的布丁和孟婷聚餐

五月七日(星期三): 
午 -
麥大Ivy & Tina聚餐(公館附近)
晚 - 聖心三仁幫聚餐(晚上七點台北車站附近某餐廳)
  確定出席者:家瑜、筱雯、慧雯、Mary、嘉琪、森美、雅琦、ㄌ一ㄤ、怡文、Green、Rae、姿君(持續增加中)

五月八日(星期四): 
晚 -
和堂妹貞儀吃日本料理,還有逛夜市

五月九日(星期五): 
P匠今天早上五點到台灣。要是他只是一個人回來,爸爸有說過要去接他。所以又是行程不確定的一天。

五月十日(星期六): 
Reserved (Family) 

五月十一日(星期日): 
Reserved (Family)。這天是母親節,我這個不孝的女兒,已經超過十年沒有在台灣過母親節了,今天當然是和媽咪過的啦!

五月十二日(星期一): 
暫定阿里山之旅

五月十三日(星期二): 
暫定阿里山之旅

五月十四日(星期三): 
- 林口中醫。
午 - 光華買筆電。
晚 -
麥大(J先生)X2聚餐(地點未定)

五月十五日(星期四):

五月十六日(星期五): 
晚 -
鷺江幫聚餐(由高經理幫忙打點,感謝啊...)

五月十七日(星期六): 
Reserved (Family)。我已經訂了吳念真編導的人間條件三_台北上午零時97年加演的票。說是台語發音,吳桑的作品,我爸媽應該會喜歡才是。

五月十八日(星期日): 
Reserved (Family)

五月十九日(星期一): ?

五月二十日(星期二): ?

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的飛機,應該是吃完晚餐沒多久之後,就要去機場了。今天除了打包行李,去湧蓮寺拜拜,就是和我爸媽膩在一起一整天吧。

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四): 
應該是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多,我就會回到加拿大的家。應該是帶著想家的心情整理戰利品和抵抗時差的魔力吧。



雖然可以填空的地方,現在看起來還有很多個。但是,人家想要把以下的事項通通排進去說:

我和爸媽,還有P匠的兩天一夜阿里山日出之旅。

我和P匠,還有ㄌ一ㄤ和立亞的一日遊或是聚餐。其實有上次美好的回憶,我們是想要來個兩天一夜遊,可是ㄌ一ㄤ和立亞都要排假,而我們在台灣的時間也不長。所以,還是先不要太貪心好了。

和鷺江幫的聚餐。小新已經在MSN上,不止一次說要請我和P匠吃飯,當然不可以錯過。而我也還沒有看過宏嫂,不和這群認識超過二十年的朋友見個面,說不過去啦!

和成功幫的布丁和孟婷聚餐。我希望可以約在五月的第一個星期。

和聖心三仁幫的聚餐。你知道嗎?這是人數最龐大的一幫,時間和地點又是最難橋的。大家除了上班時間不一樣,連上班地點也都各分東西,對我這個大台北路痴,實在是一大考驗。我希望可以和大家約在五月的第一個星期。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邊留言,或是丟MSN給我。讓我們早點喬出一個時間或是地點。我想你們大家啊!

*和聖心襦文姊見面。

*和伊多碧谷的朋友們見面。除了已經回台灣好幾年的喬依絲、東尼、安迪,還有傑奇和那時候應該在台灣的艾倫。喔,如果可以找到Gary和Sandra,那就更完美了。

和麥大的朋友們見面。

*和肥瑞德先生見面。

我還要到光華買新的筆電。

*其實,我們還要拜訪P匠的親戚,而他也有他的朋友要找。他比我辛苦,他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




其實,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嗎?恩,仔細想想,其實有這個必要。一年回去台灣一次,平常都只是和大家在網路上哈拉,真的是希望可以至少見個面。不知道要把自己歸類到那個幫的人,不是我要忽略你啊,我是根據去年的行程延伸的。歡迎你在這裡留言或是MSN我,像我上面說的,這篇文,隨時更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