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是心情指標,也可以算是公告欄。

前些天,心有所感,就把MSN的暱稱加上了這麼一句話:「人有不愛了的權利」。只要一上線,就有朋友丟訊息來。從「還好吧?」到「又單身了喔!」,各種回應都有。原來,在距離的影響下,習慣電腦的人們需要用自訂的暱稱,向朋友傳達訊息。像是在荒島上排列SOS的圖案,暱稱讓我們在不明確開口求救下,獲得援助?!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好的很,沒有那麼快又單身啦。哈,不過我的暱稱也把北鼻嚇了一跳。難得有空上網的他,還以為他做錯了什麼事情咧...

不過,這幾天的情緒有點不定。終於收到那睽違已久的支票(電腦顯示卡)算是好事一件。即將邁入要超忙碌的九月,卻又讓我的心情指數下降不少。這個週末是長週末,應該要開心的。不過,笨蛋北鼻去答應要當朋友的司機,我的星期日和一,就得孤單一人。說到這個,其實有點不開心。開學之後的週末,我應該會忙碌很多。上個月接下的課,需要我用週末的時間,改學生的作業。加上我和北鼻難得有美國和加拿大一樣的長週末,所以,我原本是很期待這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偏偏遇上朋友要回加辦事,需要司機。那個一向朋友為重的笨蛋,就一口答應下來。忽然覺得,自己幹麼要當女友啊,朋友明明就比較受寵。想到接下來幾天,北鼻會這樣一對一地陪朋友,說不酸是騙人的。不是針對人,而是那樣的行為。有朋自遠方來,理當善加招待。只是這樣程度的麻煩,我有些反感。因為自己一向不喜歡麻煩別人,就連對家人或是男友都一樣。想到這個週末,就開心不起來。以前的我,會想說要理智,怨念就自己消化掉。但是這次,我想,就算我再把眼淚往肚裡吞,不爽的也只有我一人,實在不划算。所以我讓搞不清楚狀況的北鼻,知道我的不開心。他沒想到我的反應那麼大,為了安撫我,他說他會推掉。可惜,這不是我要的答案。答應的事就不要推了,都已經對不起一個人,不要拖第二個人下水。當我覺得傷害已經造成,很抱歉,你需要作更多事情來彌補。我說我會沒事,只是我不確定何時。看你道歉,我承認我心軟,只是這個原則沒有把持,以後受苦的人會是我自己。我要求的,是你決定事情前,會先想到我。這,不難吧?!

既然暱稱的功能這麼大,我就再來更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