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短暫,那愛情呢?

這個週末是加拿大國慶,雖然不至於瘋狂地把自己打扮成又紅又白的,我還是很期待晚上的煙火。對煙火一直有種莫名的偏愛。在那漆黑的夜空,綻放的色彩,無論角度為何,煙火只為我一人喝采。為此,我感到自己的獨特,為此,我期待有煙火的夜晚。

兩人並肩坐在草地上,在等待煙火的時刻,聊著對將來的計畫。很多事情,對現階段的我們,還只是夢想。然而,聽到我們對未來有一樣的規劃,讓我對我們更有信心。我們勾勒出一個甜蜜家庭的藍圖,很平淡,卻甜蜜蜜。DINK。Double Income No Kids是我們想要達成的第一階段。聽起來很容易,執行起來卻又得需要詳加計畫。別忘了,你還沒有通過我親愛的爸媽的認可呢!

明年看煙火,要帶野餐巾和小毯子,臨走前,你這麼說著。明年啊?明年的我們會在哪裡?又或著,明年的我會在哪裡呢?講到時間,又忍不住地對未來悲觀起來。我想,我是庸人自擾的最佳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