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歌詞,是如此地貼切,分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檸檬草的味道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 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REPEAT*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結束感情總是快刀處理的我,最近似乎夢靨纏身。是因為當初沒有徹底斬斷,還是因為人大了,道德感也為之增強。或多或少,我知道他當初對我的失望。曾經以為的一切,就在我那冷酷的告別聲中,告一段落。我有很糟糕的個性,那種隨時需要他人肯定才能證明自己的懦弱。我需要一個所謂的closure,卻又不知道從何找尋。總不能應找對方說清楚,畢竟,很多事情說不清楚也沒有說清楚的必要。而且嚴格說起,在某種層面上,其實是我欠他一個closure。那天,天空的解牌,算是讓我了了一個心頭的結。我和他,就只剩下回憶。也是這樣,這首歌的歌詞,讓我別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