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丰華,真的沒有永遠嗎?

今天,抱著沉重卻又帶著逃避的心情,送走了那束情人節的玫瑰。其實,應該還有兩天的生命吧。只是,我無法面對那逐漸枯黃的花瓣;還有那殘喘用盡最後精力所綻放的美麗。傻氣的我,想要在它們還是人生頂峰的時候,畫下句號。這是我自以為是的固執。

就像那天和J聊到所謂的熱戀期。這個有趣的名詞,在大家口中,似乎只有三個月的生命。好像三個月之後,當初瘋狂的愛戀,就會無示警地回歸平淡。平淡也是一種幸福,我懂。只是心中還是希望,小小地希望可以一直享受甜蜜的戀愛感覺。一直用很高的頻率作惡夢,夢中,我總是被遺棄的一方。這對我來說,可真是一個難以調適的情形。所以我慌,所以我亂,即便是夢。彭說,那是因為我害怕失去現有的你,因為你不只是我一直以來的好朋友,也是我甜蜜蜜的男朋友。現實生活的我,幸福至極;為何夢中的我,心慌意亂。我像是個賭徒,賭上最後一把。用盡所有的籌碼,卻不敢張眼看賭盤。所以,我在自己的夢中,慌亂著。我期待的結果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希望,那三個月的魔咒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你知道我是享受被愛的,不是嗎?

我知道,當愛情歸入平淡,我並不會有送走玫瑰那樣的勇氣,向你道別。因為愛情沒有離開,只是換個方式存在;不像玫瑰,它們的靈魂即將遠去。只是,我仍然固執地堅持,我依舊傻氣地想要有永遠的愛戀,那種比平淡熱情一點的幸福。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