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to my dear P! I had a lovely valentine's day!

原來浪漫可以是這麼甜蜜的。

原來浪漫可以是這麼沒道理的。

想說週末都已經和你度過了超甜蜜的一天,也有了有蠟燭的燭光晚餐,那就應該是兩個小上班族在工作中可以偷閒的情人節了。沒想到,剛過十二點的情人節,我竟然收到你親自送來的一打玫瑰。你說,恩,已經過了十二點了,情人節快樂。天知道,我有多感動。看到你上了一天班而帶著疲倦的雙眼,嘴角卻又有著滿足的笑容,我也忍不住打從心裡甜了起來。

你傻氣的執著,似乎正一點一滴地把我理智的現實吞噬著。嫌玫瑰太奢侈的我,竟也因此虛榮了起來。謝謝你,我親愛的23,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