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的小熊家族。

TOUS是我去年迷戀上的一個西班牙品牌。終於也讓我找到它們的官方網站,不過千萬不要到ebay購買,因為幾乎都是盜版的。這是我小小的堅持,買不起正牌,我也不想要用盜版的滿足自己。這反而可以激起自己一定要好好存錢的決心。哈,有一天,我一定要可以不須看吊牌,就可以隨意買下我看上眼的東西啊。(大過年的,就讓我做一下夢吧!)。

說它是家族,因為除了小熊以外,還有小車和一對可愛的男女寶寶。我是超愛小熊和車車的,但是昨天相聚的高中同學K可是喜歡那可愛的男女寶寶。這可是相當不容易啊,死忠的Gucci Fans plus loyal employee,K竟然也會對我的愛牌表現出小喜歡。真是令我感動啊!

我對K說,TOUS像是個我和你定情的牌子。在我還努力存錢的時候,我就收到你送的糖果小熊手鏈。想當初我只是說我愛這個牌子,並沒有指出糖果小熊這個系列耶。哈,其實我想你也只是覺得這個花花顏色的糖果系列,比較適合我這個悶騷的小惡魔吧。就在我努力地尋找情人節禮物的時候,K說,這當然是屬於情人的牌子,因為它就已經說是TO US。哇,真有你的,我好愛這個解釋喔!

善變的我,應該會對TOUS一直忠誠下去,哈,應該也會這樣對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