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在生日過後的第十一天,又收到兩個超級好朋友的祝福。愛死你們了!

是當初聖心的傳統嗎?一群女孩們,總是習慣性地用文字交換彼此的心情。從上課中的小紙條可以一直寫到放學後的信;有搞笑的內容,當然也有灑狗血的令人感動。從今天的兩封信裡,我從好朋友的眼中更進一步地看到自己。原來,我一直在循環中,沒有離開。


兩人不約而同地提到結婚和婚禮。在每一段感情中,總是無可壓抑地去思考未來的我,原來是一直那麼期待一個安定的歸宿。總是說要找個可以戀愛的對象就好,卻總是搞的好像要把自己嫁掉一樣。其實,現在的我,很害怕我只是想要結婚的那種安定感覺(講的好像現在有人要娶我一樣,這些都只是假設性談話而已啦)。我不知道我要的人是誰,就像我九年前的那封信(死阿彭,我看到差點沒吐血,算你狠,我不知道我的Mr. Right在哪裡。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享受戀愛的滋味和被愛的感覺。我需要一個可以一輩子和我談戀愛的人。


看到自己九年前的文字,雖然很想打死都不承認,可是那重複的軌跡,令人無法否認。文字之於我,總是在那剎那翔實地紀錄著我當下的情緒。也許,數天之後的我又改變了,但是我永遠會為我紀錄下的文字負責。我知道自己善變,所以只能寄情文字,希望它能為我的善變留下些許的紀錄。為我那短暫早夭的情感,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然而,數年之後的我,總是不自覺地要開始同樣的循環。遇到同樣的問題,面對類似的對方,又不可救藥地自以為理智地矛盾著,或是固執地衝動著。


彭,我想我找到一個感情的出口,即使,我知道你信中指的是事或物,絕對不是指另一個人。但是,你看透了我。我喜歡那句「理性的你不斷告訴自己不能再任性地依賴,情緒上卻常會因為寂寞或是慌亂而卡住」。潛意識裡,我還是一個想耍任性,需要人哄的女生。對於一個被寵壞的公主,there is no turning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