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吃日本料理。但是好吃的日本料理餐廳,常常都坐落在遠在天邊的Scarborough。一時興起時,很難解癮。

一年多前吧,家裡附近多了一間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Kampai。走路就可以到了,而且食物也算好吃。雖然還是不能和多倫多那裡的日本料理相比,但是已經可以算是在Hamilton最好的選擇了。好景不常,最後一次去的時候,大概就是上個月吧,整個就是很失望。菜單的價格沒有改變,但是品質和量整個縮水。根本就是變相加價嘛!我可以了解經濟不景氣,生意不好做。但是,一想到家裡附近連一間像樣的日本料理餐廳都沒有了,就很失望。

之前為了安排十一月底的西雅圖小旅行,晚上常常在tripadvisor爬文。忽然靈機一動,也許我也可以利用tripadvisor來找附近好吃的餐廳。Hamilton是已經沒有希望了,所以我把範圍擴張到Burlington。就這樣,我找到了Sakai Japanese and Korean Restaurant

開車大概只需要二十分鐘。一到餐廳門口,心有點沉了一下,因為餐廳坐落在很不起眼的plaza,附近根本就像是工業區。既來之,則安之。都已經餓了,還是得吃飯。

Sakai Japanese and Korean Restaurant 

一進門,還看到幾個菜單上沒有的菜色,還有和P匠同名的roll,那當然要捧場一下囉。

The Peter"s" 

這真的很好吃說。它是整個壽司捲拿去炸,但是壽司捲裡並沒有飯。滿滿地都是料,但是因為少了飯,所以即使是炸過的,也不會令人覺得特別膩。不過,要趁熱吃,要不然麵衣軟了,口感就比較不好。

Peter Roll 

網路上有人推薦Poky Salad,所以我們也點了當前菜。這就是很典型的韓式小菜。有新鮮的魚料和海菜沙拉,拌在韓式辣醬裡,真的很開胃。連我都覺得,應該要叫個啤酒來搭配。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叫酒,所以這道菜單吃,味道有點過重。

Poky Salad 

我點了Chirashi Dinner。魚料是很新鮮,連飯都妝飾成可愛的愛心。但是就覺得少了點什麼,後來發現,我還是習慣魚在上飯在下的傳統吃法。

Chirashi Dinner 

P匠點了Nabe Udon。我喝了一口湯,真的很夠味。麵也Q ,料也多。好吃好吃。我覺得他們家的熟食感覺比較好吃說。雖然說,生魚片也很好吃,但是相比之下,還是熟食勝出!

Nabe Udon 

結論是,下次又犯了日本料裡癮的時候,我們應該會到Sakai來報到。



餐廳資訊:
Sakai Japanese and Korean Restaurant
4155 Fairview Street, Unit 22
Burlington, Ontario, L7L 2A4
(905)333-6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