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在討論區看到伊莎貝爾這新的一系列的廣告分享。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看完了這十二個youtube上的片段。

有幾個我覺得實在有點無厘頭,最好是這樣會求婚成功啦!果真,我還是個標準的魔羯女,摩羯座的最能打動我的心(不過,魔羯女照理說不會忘記繳帳單);另外一個我愛的是水瓶座,難怪我媽會說上升在水瓶的我,會在三十歲之後越來越水瓶(快了快了)。我也把這些廣告貼在這裡,和你們分享一下吧!

水瓶座: 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雙魚座: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



牡羊座: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金牛座: 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他們是白癡嗎?這是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廣告。)



雙子座: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巨蟹座: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那裡無辜了?明明就是無賴!還有,竟敢打擾我上班時間?!)



獅子座: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女的行為很變態耶。)



處女座: 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天秤座: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我想知道另一隻手裡面有什麼!)



天蠍座: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這也太快了吧,唯一有脫衣服的星座耶!)



射手座: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魔羯座: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先說好,這樣的求婚方式對我沒用。只是那些理由真的說到我心坎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