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加拿大國慶日,適逢星期三。整個假放得很不過癮。上了兩天班,休息一天,再上兩天。乾脆就讓我放連假好了咩。其實很多同事星期四和五都請假,只是因為我自己把假都用到回台灣去了,所以只好乖乖去上班。

上個星期,陰雨綿綿的,好不容易星期三的白天略微放晴,當然得把握機會到戶外走走。有個熟識的教授剛好在Dundas Concert Band,國慶日在Webster's Fall有一場表演,擇日不如撞日,走吧!

@ Webster's Fall

在陽光灑滿的草坪上,欣賞音樂,果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我的音樂造詣不高,也聽不太出來樂團的程度到底好不好。總之,他們演奏的都是很常聽到的曲目,連頑皮豹和YMCA都有。有個可愛的小男生,幾乎是從頭到尾隨著音樂起舞。我是覺得他比較像在玩Air Guitar!就這樣,過了一個慵懶的下午。

 Cute Boy Dancing to Music

@ Webster's Fall on Canada Day





自拍是一定要的


好險我們沒有待到太晚,因為後來又下起了大雨。晚上也沒有去看煙火,因為實在不想冒著被淋濕的危險。人老了,就是這樣吧!不過,昨天晚上看到Macy's的美國國慶HD煙火,這樣也稍微彌補了今年的遺憾。不過,我還真要說一下,美國人的煙火完全就是純砸錢,規模大歸大,卻沒有什麼美感耶。

今年加拿大國慶,就這樣默默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