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事桑雅要離職了。剛好又遇到她的生日,所以我們就相約喝個下午茶。

從我開始上班到現在,桑雅算是第一個從同事變成好朋友的。其他幾個好同事,其實都是在共事前,就已經是好同學或是好朋友。我們兩個年紀相仿,興趣雷同,從一開始,就超合的。我們也超有默契的,三不五時,就會發生撞衫事件。她在最近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機會,所以再一個星期,就會離開。雖然說,她的新工作還是在學校。但是畢竟不會天天見面,總是令人感到小難過。

桑雅所屬的研究團隊裡,有個香港女生叫麗莎。她提議我們到Tea at the White House喝個下午茶,算是慶祝桑雅有新工作,也順便幫她過生日。除了上次去看Tea Lady以外,我幾乎很少到這種英式下午茶的地方。果真是大開眼界!這個地方小小的,但是有很溫馨的感覺。星期日的下午,整個是客滿耶。我們在等位置的時候,就被上百瓶的茶葉圍繞著,聞了不少好茶耶。茶葉的味道,真的是很舒服。

Girls 

因為我們都各自有吃過午餐,所以就沒有點High Tea。說真的,那三層的小點心,不完全是我的菜。但是,有生之年,我還真的想要嘗試一次啊!不過,High Tea的價位幾乎都是從二十五元起跳,不便宜啊。後來,我們都點了Devonshire Cream Tea這個套餐。這個套餐包含了兩個現烤的英式烤餅,果醬和Devon double cream。喔,還有一壺茶。但是茶的選擇實在太多了,我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哈,我就點了House Blend。這個茶有淡淡的果香,真得很適合甜甜的英式烤餅。

House Blend

現烤出來的英式烤餅真的超好吃的啦!很香的奶味,又有淡淡的甜味。最棒的是,Devon double cream真的是惡魔的化身。超香濃的奶味,卻又不會過甜;抹在熱熱的烤餅上,整個就讓人覺得很幸福。

Devonshire Cream Tea

託桑雅的福,這次又找到個好地方。雖然這算是很女生的地方,但是我下次應該會找P匠一起來,因為東西是在是太好吃了啦!連續兩次的下午茶經驗都很好,看來,下次我應該要多多嘗試不同的Tea Roo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