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說把每個驚喜都分開寫,但是我一定會偷懶;為了不和自己過不去,就直接進完結篇吧!

上星期五下班回家,一進家門,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角度的關係,我可以直接看到我自己的房門,竟然有個大愛心。走近一看,是用玫瑰花瓣一片一片拼起來的。竟然有人趁我出門上班的時候,給我搞神秘。果真要我們兩個這種shifts不一樣的,才可以自然地製造時間差。打開房門,床旁的小夜燈依舊昏黃,而玫瑰花辦散落一地。之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實際一看,還真的很浪漫。而且整個房間都有新鮮的玫瑰香氣,害我感動地滴了幾滴眼淚

床上有個禮物袋,不過袋子上的小卡卻說那不是生日禮物。這讓我更好奇了。哈哈,結果好險不是。因為裡面是一隻牙刷。我最近愛上一個新牌的牙膏,所以P匠找到他們家的牙刷,讓我配一整組。說真的,要是那真的是我的生日禮物,我真的不知道要作何反應

卡片是很經典的,一向很愛說我是research geek的P匠,竟然找到一張像成績單的卡片。而且還很大方地全部給我A。整張卡片就是很適合給nerdy的我,哈哈,害我又笑到掉眼淚


故事的背後:玫瑰花瓣不好清耶。我總不能睡在玫瑰花瓣上吧,新鮮的花瓣搞不好還有在壓迫下還會滲出色來,人家的床單也不便宜耶。一片一片撿起來就算了,還怕有小花粉之類的,我還用到吸塵器。浪漫,果真不能天天有!


===
星期六晚上去看了說了很久的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很典型的好萊屋電影,很有娛樂效果。但是,電影快要結束時,也差不多要半夜十二點。我的手機竟然響了!我是那種進戲院,一定會把手機調靜音的人(關機,我會沒有安全感)。害我趕快按掉,真的很丟臉。應該是某一個要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吧,不過沒有留言,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電影結束後,我趕緊把電話拿出來看。明明就是顯示靜音,但是試了一下,P匠打電話來,竟然會響。後來好不容易調好,請P匠再試一次,哇咧,這次連鈴聲都變了。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我還不想換手機啊!結果,P匠請我仔細聽,原來我的鈴聲被他換成Free Design的Love You。那是有一次我們看DVD中有出現的一小段音樂,我覺得音樂超可愛的,竟然被他找出來。還偷偷地把我的鈴聲換掉...不過,這是讓我以為電話壞掉的驚喜,有點被嚇到...


故事的背後:如果要換別人的鈴聲,請不要動到silent tone profile!浪漫,果真不是那麼簡單的!


===
真正生日那天,就沒有驚喜了。哈哈,我的胃口被養大了。但是,我們很開心地吃了提拉米蘇蛋糕。P匠還特地從我很愛的一間甜點小店買來,那是我第一年到加拿大,朋友帶我去的。所以對那間小店特別有感情。我的生日禮物是SPA的禮卷,有全身去角質還有按摩。我有聽同事說過這個,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她們要把角質沖掉時所用的Vichy shower。聽說很好玩,哈,我打算冬天過完,就去體驗看看!


故事的背後:女朋友是真的會被寵壞的。P匠今年跟去年的風格不同,但是我都超愛的。明明今年生日才過,我已經在期待明年。雖然說P匠說,他以後可能要開始recycle驚喜,因為想不出新的了!另外,有人今年實在是太sneaky,讓我忍不住覺得,要是有人偷吃,我也不會發現,因為有人的保密功夫實在太棒了。這個「有人」很委屈地說,他沒有想過他的浪漫會backfire...哈!


===
我爸媽依然不理會我的國曆生日,兩個人很開心地在我農曆生日的時候,才打電話給我!也謝謝各位姊妹們的留言和簡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