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bout it?

我發現我不懂愛,到底什麼是真愛?

在每一段感情中,我都很認真地以為,那就是真愛。

然而,每一次的結束,我那神奇的復原速度,讓我忍不住質疑自己。

如果真愛真的是如此神聖,為何我的顯得廉價?

如果真愛真的是如此頑強,為何我總輕易放棄?

像是小王子裡的那朵玫瑰,我只是需要被呵護。

我很幸運,一直遇到會把我放在手心裡疼愛的好人。

但,我何德何能啊?

如果人一生中,有上天註定被愛的份量,我是否已經預支了呢?

我,其實只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享受戀愛,卻不懂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