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沒有保存期限。

常常出沒在一個純女性的討論區,斷斷續續的也是好幾年的會員了。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處在潛水的狀態。但是,卻也和暱稱背後的其他會員,培養出了一種患難與共的感情。

這幾天,討論區充滿了低氣壓。一些資歷頗深的水水,紛紛發生了感情上的問題。已經不是單純的[他今天沒打電話給我,是不是不愛我了]的小兒科事件。結婚多年的水水們,竟然發現自己老公出軌的證據。沒有前兆,就是這麼突然。那種抱著小孩的無助感覺,是敲打鍵盤也無法全面詮釋的啊。

結婚,不應該是一種承諾嗎?

婚姻的本身,包含著權利和義務。享權利的同時,請不要把義務都丟給另一半。出軌的對象,總是年輕的小女生。枕邊的老婆,不也曾經是那個可人的小女生嗎?請不要說[我只是玩一玩,我還是愛這個家庭]或是[給我時間處理,我會回來]。

婚姻不是小時候的一二三木頭人,沒有暫停。
想要改玩紅綠燈,那也得先知會一起玩木頭人的玩伴啊!

婚姻也不應該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
你會回來,我不一定要等你啊。

我沒有真正認識暱稱背後的水水,但是他們的無助透過文字,傳達到我的心裡。可以算是陌生人的我,感到心疼。試問,那些出軌的老公們.情何以堪?這不再是單純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而是男人憑啥欺侮女人!

這樣的故事一再上演,誰敢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