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不行的。

今天和一個回台灣發展的朋友,在網路上聊天。想當初,在分手的第一個晚上,就是他陪哭哭啼啼的我渡過的。雖然,事後總是被他笑我冷血;ㄟ,因為我就哭了一個晚上,就沒事了...

談到彼此的愛情觀,朋友問:我記得你說過,你不能接受遠距愛情。

恩,我是這樣說過。

朋友又問:是害怕對方劈腿嗎?

恩,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情形。我好像只考慮到自己沒有辦法一個人地這樣過日子。這是太自私,還是太蠢啊?

想到遠距,就想到一首歌。一首讓我鼻頭酸酸的歌,品冠的[等你的心]。




等你的心
作詞:王裕宗 作曲:品冠 編曲:香輝

把一顆真心 放進想飛的行李 讓它陪妳遠行
當妳想我時候 有一顆我的心 陪著妳輕輕的呼吸

*把一件寒衣 貼近下雪的夢裡 為妳溫暖回憶
 沒有我的異鄉 凡事要小心 不要孩子氣 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 妳偷偷的哭泣 記得給我寫信 給我妳的消息
最近是否下雨 妳看什麼電影 答應我要努力 不要隨意放棄 夢和自己

Repeat *

不要讓我擔心 妳偷偷的哭泣 記得給我寫信 給我妳的消息
最近是否下雨 妳聽什麼歌曲 答應我要努力 不要隨意放棄 夢和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 妳偷偷的憂鬱 如果有人吻妳 妳要說不可以
我會常常溫習 我和妳的過去 我要全心全意 守在這裡等妳 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