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善心人士捐款給可憐的我!

為了五月溫哥華的研習會,我上網比較機票的價錢。

加拿大本地的就只有West Jet, Jetsgo and Air Canada.

West Jet $474
Jetsgo $417
Air Canada $ 749 (坑人啊!)

Jestgo最便宜,我就訂了。

昨天訂的,沒想到,今天中午的新聞說Jetsgo倒了。這中間不到二十四小時啊!天啊!我怎麼那麼衰啊!

我還用我爸中國信託的附卡。打電話去中國信託問,他說商家還沒有請款,但是我不能自行取消。他們必須要保留20天。要是商家真的請款,他們也只能付。但是Jetsgo現在根本沒有辦法聯絡上。只能祈禱他們真的不要請款啊!

研習一定要去,因為我有東西要發表。所以只好又訂一張West Jet的。到時候,兩張都被請款,我我我...就完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