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吧,身體內的粉色細胞慢慢的覺醒。

有記憶以來,其實我並不像一般小女孩一樣,有著許多粉紅色的物品。好吧,除了我那各兩層樓的夢幻芭比屋。媽媽說,我的膚色比較黑,穿粉色的會看起來髒髒的,不好看;所以,印象中,粉紅色的衣服或洋裝很少出現在我的衣櫥。

很多人說,小女孩就是要有很多粉紅色的飾品;大概是我天生反骨,很小的時候,就決定不要和所謂的大家一樣。人家說小女孩要喜歡粉紅色或是其他紅色系,我偏偏不要,硬要走冷色調。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以來,我的行為改變了我的想法,而我的想法更加因此加強我的行為。那些粉色細胞慢慢地在我身體中沉睡,恩,只是睡著而已。

越來越多次,我發現逛街時,我不自覺地被粉色吸引。沒錯,我常常買五花六色的衣服,但是對於粉色,一直敬謝不敏。是童年的壓抑,還是單純的品味問題,我不知道。

今年,粉色覺醒!

粉紅外套,粉紅高領,再加上粉紅指甲油。

生活上一點點的粉色,會令我雀躍不已。什麼時候開始的改變,我不知道。我只感受到,一種粉色系的氣氛環繞;一種,被我定義為幸福的顏色。我終於鼓起勇氣面對,接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