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lemon Warehouse Sale in Hamilton, 2009

Lululemon是一個加拿大牌子,主要買的是瑜珈的衣服,倡導的是健康生活的理念。最早,當Lululemon從加西到加東開店時,我就被他們的產品所吸引。雖然說是瑜珈的衣服,反正就是運動就可以穿咩。我之前都是穿著上健身房,現在也是穿這個跳肚皮舞。Lululemon的衣服除了質料真的超棒以外,重點是,一穿上去,身材變得超好。我想,應該是剪裁的關係吧。我穿上Lululemon的衣服,心情就會好起來。呵呵,這樣才會更有動力去運動啊!

不過,Lululemon的衣服最早就是標榜在加拿大本地製造。而且很少打折,就連聖誕節後的Boxing Day,聽說折扣也是有限。我好幾年前買了兩三套,到現在還是看起來很棒,即使我都是直接都洗衣機洗(人懶,沒有辦法)。但是,Lululemon的價錢實在不可愛,而且這幾年有越來越多的產品不是在加拿大本地生產,所以我也很久沒有採購了。

每年,Lululemon都會有個清倉大拍賣。今年剛好選在我家附近的Convention Centre。我從來沒有逛過加拿大這裡的清倉大拍賣,因為大部分都是在人煙稀少、交通不便的地方舉辦。我也一直都不是某個品牌的忠實支持者,所以沒有辦法接受需要排隊好幾個小時的事實。Lululemon這次的拍賣是從星期四到星期日。星期四一早,據說排隊的人龍,應是把Convention Centre繞了兩圈。天空又不作美,當天又下大雨。很多人是在排了五個多小時之後,濕漉漉地進場。Facebook上面的討論,又顯示出其實價錢沒有到很低(大部分的清倉,好像都是至少五折,很多會到兩折)。我也抱著看戲的心態,觀察著這件事情。女生,其實是可以很有耐性的,不是嗎?

星期五下班後,聽說Lululemon今天的排隊人數減少。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通常最多人;第一天東西比較齊,最後一天的價錢可能會再降。我就閒閒沒事也去排隊。呵呵,我排了四十五分鐘,還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就讓我進到會場了。因為所以的包包都要寄放,我可是很聰明地只帶卡和手機,所以可以跳過寄放的隊伍。如果顧客可以在三十分鐘內買完,還有額外的九折優惠。因為我沒有要買特定的產品,所以想要到處都晃晃,所以我就放棄那個九折優惠了。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都比較大隻,我發現我的尺寸的衣服都還超齊全的。這是在台灣不會發生的事情啊!!更衣室沒有隔間,大家都是直接脫換,很是壯觀的畫面。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工作人員的態度。他們應該都很累了,一直忙進忙出,但是每個人的態度都超好。而且整個會場,還是很整齊。真是令人感動。

我最後,還是買了好幾件衣服,當然也有P匠的(這樣罪惡感可以分散)。價錢不是很清倉大拍賣的漂亮,但是以Lululemon的東西來說,真的是有便宜到。至少,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尤其是,我其中一件褲子是可以兩面穿的,呵呵,就覺得自己買到兩件。

第一次的清倉大拍賣經驗,算是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