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德國和奧地利菜。

我不知道這間餐廳的食物算不算道地,因為我沒有很了解德國和奧地利的菜色。但是,我知道這間餐廳很好吃,而且他們的餐廳已經有超過四十年的歷史了。最近經濟不景氣,很多餐廳都倒了。所以還持續經營的,就被我當作美食的另一個指標。其實,聽過好幾個朋友推薦這間餐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就連我那從卡加利搬來的朋友,都說這間餐廳可以算是漢米爾頓的數一數二的餐廳。我這個在這裡住了十年以上的半個當地人,總得要去見識看看吧!

餐廳坐落於市中心的邊緣,散步走過去,也只要十分鐘吧。

Black Forest Inn 

餐廳外面,看起來還蠻有特色的。餐廳裡面,真的有古色古香的感覺。就連服務生,全都穿著傳統的歐洲服飾。星期五的晚上,我們算是來晚了。都已經過了八點半,餐廳幾乎是客滿的狀態。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餐廳不接受預約。所以,時間真的要拿捏好。我們算是幸運的。

Kassler Rippchen

本來是想要點sausage的,但是後來改成Kassler Rippchen。這是燻豬腰肉,吃起來有點像燻火腿。 配菜的德國酸菜(Sauerkraut)很夠味,不過嗜酸的我,希望它可以再酸一點。另一個配菜是馬鈴薯,好吃好吃。馬鈴薯的邊邊很香脆,而內部又夠熟。一口咬下,有不同的口感。

Soup of Potato

當天的湯是馬鈴薯湯。原本想到配菜已經有馬鈴薯了,還是不要選湯好了。可是另一個選擇是一般的沙拉,聽到我就覺得興趣缺缺。哈,好險我叫湯,因為我覺得很好喝。馬鈴薯已經煮到和湯融為一體了。所以是喝起來稠稠的那種湯,但是又不是那種會膩的奶油濃湯。冬天喝起來,真的很舒服。

Farmer's Fest

這個是P匠叫的Farmer's Feast。果真是Feast啊,有烤豬、燻火腿、sausage和dumpling。配菜是一樣的馬鈴薯和德國酸菜。烤豬肉片上,淋著香濃的gravy,不過,我們都覺得肉片有點太乾了。圖右邊那個大球,就是菜單上的dumpling。我們是用刪去法,才知道的。它應該是用麵粉做的,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大肉丸。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是P匠唯一沒有吃完的東西。燻火腿好吃,但就是一般囉。不過那個sausage真的很美味。很結實的口感,grill之後的香氣,讓我都覺得應該要點杯啤酒才行。這更加深我下次要點sausage的意念了啦!

原本想要點黑森林蛋糕當甜點的。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它們家的分量很大,連P匠都這樣說,夠大了吧!看來,下次要點少一點,這樣我才有辦法吃甜點啊!





餐廳資訊:
Black Forest Inn
255 King Street East, Hamilton, Ontario
(905) 528-3538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