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之前有念過天主教學校,聖誕節之於我,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宗教意義。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過聖誕節。哈哈,因為可以拿到禮物!

沒辦法,完全就是小朋友的想法,雖然我已經知道聖誕老人不存在的這個殘酷事實。每年,我們都有小小的交換禮物,每個人的預算在一百元左右。但是今年比較不一樣,畢竟翔才剛開始工作,所以這個預算對他來說,可能有點吃力。一開始,我們決定還是照送翔禮物,但是叫他不需要準備給我們的禮物。哈,結果這小子竟然說這樣他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們(我還以為他會很開心地等著拿禮物,沒想到,他會說他還是想要準備個什麼送給我和P匠),真的有長大了喔。

這篇又是流水帳,紀錄我們聖誕夜和聖誕節的點點滴滴。

ㄌㄧㄤ之前推薦過好幾個遊戲,可是我只買到其中一個Carcassonne。終於等到聖誕夜,有人要陪我玩。真得很好玩耶!首先,我需要強迫每個人都看過說明書,這樣才可以確定我們沒有搞錯規則。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決定,哈,因為第一場遊戲,就聽到我們糾正對方到底可不可以放小人在板子上。除了ㄌㄧㄤ說得要耍心機以外,運氣也很重要耶。翔想要抽到的牌,都被我抽走,當然我才不會笨到去幫他把城蓋好。玩了兩場,我勝一場,P匠勝一場,翔說今天還要再戰!

 


禮物住在聖誕樹下已經好幾天,我也乖乖地等了好幾天。我會去摸禮物的樣子,看自己可不可以猜出來。不過,這個壞習慣他們都知道,所以,禮物都是放在盒子裡才被包起來,根本摸不出來。P匠還說他的禮物包裝是有hints的,害我對著那幾個盒子想半天。不過,我都沒有猜出來就是了。但是我不得不說,P匠的禮物包裝都很棒耶,加分加分。

 
(我一開始找不到提示,沒想到粉紅色的包裝竟然就是!我這幾個月很瘋狂地迷上Scrabble,我除了在facebook上和同事玩,也會上網和別人玩。每天一定都要玩個一場的啦!沒想到,P匠竟然不怕死地買了粉紅版本Scrabble給我。買了還要陪我玩耶,真是辛苦他了!)

 
(我只知道是和日本有關的,因為有和服;答案是:溫泉泡湯粉


(這個不是和Holleywood有關,而是Bollywood!我生平的第一張Bollywood電影原聲帶,超棒,已經傳到我的iPod Shuffle)


( 這個送子鳥的提示,說真的有嚇到我,什麼東西和Baby有關呢?沒錯,就是我今年最愛的可愛小品Juno電影原聲帶。他裡面的歌都很可愛,無厘頭的唱法,而且歌詞都很甜蜜喔!)

翔也很棒喔,他今年送給我和P匠一個數位相框。這對很愛照相的我們實在是很棒的禮物。不過我的房間和辦公室的裝事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目前的決定是讓P匠拿到辦公室去用。照片當然是我選,順便還可以Mark Territory。

Digital frame from Sean

P匠的禮物之前就給他了。ㄟ,還是要他自己在公司買(比較便宜咩)。就是Logitech的Puri-Fi Anytime(給iPod用的speaker,也可以當鬧鐘)。好處是,這是他自己挑的禮物,很實用;壞處是,我沒有什麼參與感。所以,明年我應該還是自己買,應要放在樹下,讓他等到聖誕節!

我們送給我翔的禮物,當然都是他喜歡的。Godfather的套裝DVD和LCBO的禮卷。重頭戲的禮物,是連P匠也不知道的,因為我也幫他準備一份。

開禮物開得很專心
(應我的要求,他們要一起拆禮物)

笑得也很開心
(偷拍的,但是那個笑容讓我覺得,他們都很喜歡這個禮物)

哈哈,要交換一下
(有沒有發現顏色交換了?!ㄟ,因為我這個笨蛋包錯了。)

我也有!
(我自己也有一件!)

這些台灣人的衣服是從台肯會社買的,都是台灣製的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