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就是有很多東西想分享,但是又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詳細解釋,只好用三言兩語來代替。

首先,我上次的杯子蛋糕很成功,P匠的同事都吃得很開心。而且,也沒有之後的傷亡報告。不過中間有我自作聰明的蠢事。我明明有可以做三十六個杯子蛋糕的材料,卻又懶惰分兩次烤。我的烤箱一次只可以烤二十四個啦。所以,我硬是把全部的料平均分到二十四個小杯杯中。想說多考幾分鐘就好,哪知道小牙籤告訴我沒有烤熟。又再多幾分鐘的結果之下,就傳出烤焦的味道。為了滿足很堅持上個周末一定要烤好蛋糕的我,P匠只好帶我到二十四小時的超市再買一次材料。好險,第二次就成功了。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自作聰明的好啊。照片裡的是桑葚櫻桃巧克力蛋糕,再接再厲下,這星期要嘗試芒果檸檬蛋糕。

 

公司的聖誕派對也很成功。我們先去打保齡球,為了要老少咸宜,我們打的是五個球瓶的。說真的,我在台灣還沒有看過這種。球小小一顆,沒有洞可以插手指進去,五根球瓶都離遠遠的。雖然球小好拿,一次有三顆球,可是對我這種沒有運動細胞的人,還是很困難啊。洗溝就算了,球小到有時候會直接從球瓶間出去!不過,總比我之前在台灣因為球重而脫臼的好。我們開了七個球道,故意把平常比較沒有合作機會的同事和主管混在一起。一片加油聲下,還真得頗有趣。對了,我們每一隊都有和聖誕節有關的隊名。我們叫做什麼Four Calling Birds。身為籌備人員,一定要多做準備。本來要來個搞笑版,買萬聖節變裝的翅膀給每個隊友,脖子上再帶個假的手機。(Get it? Calling + Birds! Anyhow, it's a nerd's sense of humour)。可是店家幾乎都是聖誕節的東西,我買不到翅膀了啦。店裡一堆狗或貓的東西,就是找不到鳥。只好,再度靠我的彩色印表機,來個客製的鈴鼓囉!

JT and I

對了,那天兩個沒有看天氣預報的笨蛋,在低溫警告下,還出去散步。冷歸冷,但是還是看到不少有趣的小東西。我還在一家店的櫥窗看到了我的名字。你也看到了嗎?

Did you see my name?

今天在超市買了一個很蠢的水果,Grapple。就是有葡萄味道的蘋果。聞起來真的有很濃的葡萄香,我從小就愛葡萄口味的東西,當然不想錯過。葡萄口味是「being infused into the apple」,過程我當然不知道。剛剛到他的網站看,才知道這樣是希望小朋友會比較喜歡吃健康的蘋果。整個點子真得很鳥耶。蘋果本來就不錯吃了,竟然有小朋友不喜歡吃?!要是水果都這樣改下去,下次我會不會吃到鳳梨口味的香蕉啊?吃了一顆,真的咬起來像蘋果,但是有著濃郁的葡萄味。不難吃,但是總覺得怪怪的。下次我應該還是會蘋果和葡萄分開買吧!

Gr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