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節日氣息的十二月,我也像是需要辦年貨一樣地忙著。

雖然說不像同事們一樣有家人在這裡,照理說沒有那麼多Christmas Shopping要完成。可是,我竟然還是忙到沒有時間來更新一下自己的部落格。為了不荒廢這裡,只好快快打一篇充數。順便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我一直以來有贊助的伊甸基金會,今年也來個音樂分享,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用微笑對抗不景氣!點這裡,來聽聽吧!

所以,我到底在忙什麼呢?其實也是做一點Christmas Shopping,和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也是有禮物交換。當然,還有P匠和我弟。不過,大部分的東西還是買給自己。不過,經濟不景氣也是影響到我了。我只是趁打折的時候,買必需品。不過,也有人說,那時因為年紀大了,比較會精打細算。哈,不管怎麼想,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事。另外,寫卡片也很花時間。我的中文字實在醜到不行,但是親筆寫卡片,就像有心靈療效一樣。總覺得透過文字,大家的距離會近一點。

下個星期就是工作地方的聖誕派對,身為籌備人員之一的我,當然也是忙啊。尤其是今年經費不足,更是需要精心策劃。不過,希望星期四一切順利啊!最近不知道會胖多少,很多不同的聚會,人物不同,但是不變的是,一定有美食。明天我也要來烤蛋糕,讓P匠帶到公司去的。食譜是我同事給的,好吃又方便,哈哈,非常適合我這個要裝賢慧的人啊。

流水帳先記到這裡。祝大家快樂喔!

IMG_0009.JPG 

(我家大廳的聖誕樹,夠氣派吧!)

IMG_0012.JPG

(我家自己的小聖誕樹,請自行想像背景,我知道後面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