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辛蒂九月要結婚了,所以同事們決定幫她辦一個小小的告別單身派對。

我們同事間的年齡層有點廣,我們有幾個都是八一年出生的,算是最年輕的。有幾個中堅份子,但是其中兩個都剛生寶寶,請產假去了。年紀比較大的,年紀是我的兩倍多。總之,是個很有趣的mix。我們辦公室的氣氛一直都很好,也大概因為彼此工作間沒有所謂的競爭,同事們的感情也很棒。哈,就是說,有些遊戲,也是玩得起來的啦。不過,基於工作性質的關係,只有正常的照片可以公開啦!



負責主要籌備工作的是小芭芭拉(哈,因為我們有兩個芭芭拉,所以要用大小來區別)。她家在Port Dover(有沙灘喔,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去玩,所以就成了我和P匠下次的旅遊點),距離Hamilton大概一個小時的小小鎮。小芭芭拉是個很棒的party planner,可惜她沒有辦法全程參與。她的小兒子不小心跌倒,額頭破了一個小洞,所以她中途的時候,是在醫院的急診室度過的。這時候,幾個已經結婚的同事就說,要老公好好照顧小孩,讓老婆可以好好和朋友一起玩,簡直就是不可能任務。

這種場合,girly drink是少不了的。不過我在一杯很桃子的調酒下,就已經快不行了。所以,哈哈,我後來的杯子都是裝開水。我們叫了中國菜的外賣,可是我覺得她們是為了那個幸運餅乾叫的。大概是我常常吃中國菜的時候,都不是和非華人,所以我還是第一次聽到Fortune-Cookie-In-Bed的小遊戲。幸運餅乾裡面都有所謂的Fortune,每個人念完自己的之後,要在後面加 "in bed"。還真的是蠻搞笑的,我們有:
It's time to try something new...in bed!
Others appreciate your creativity...in bed!
Your hard work is acknowledged...in bed!

我們還有玩一個叫做Things的遊戲。題目包羅萬象,例如:Things that your parents forgot to tell you, or things you should not be paying for。每個人要把答案寫在紙上,然後要輪流猜說誰寫什麼答案。猜對得一分;被猜到的人,就出局,最後一個人,可以得六分。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可是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想到好笑的答案,其實不容易。還有啊,這種遊戲,在酒精的助興下,很容易玩成限制級的。

我們合送了一個Care Package for the Marriage,其實就是一堆搞笑的東西。像是:遙控器(因為老公大部分都會霸占住)、驗孕棒(因為可能很快就會用到)、阿嬤的大內褲(因為老公已經騙到手,不需要特別的了)、乖寶寶貼紙(男人都是需要讚美,才會乖的)。還有很多很多,我覺得辛蒂可能真的會拿起來用!



對了,值得一題的是,Penis氣球真的很難吹。吹氣球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有形狀的更難!所以,我們一開始有點小作弊,先用小朋友打氣的工具,把一些空氣打進去。但是,所有的氣,會卡在底部的balls。後來,我們才發現,氣球的包裝上面,竟然有吹氣說明。首先,要慢慢地把balls裡的氣,按摩到Shaft的地方。再慢慢地往上推,這樣前面那個頭的形狀,才會出來。



接下來,才可以繼續吹氣到底下的balls。這樣整個形狀才會出來。



真的有夠難的,因為我很怕氣球會破掉,所以按摩氣球的時候,真的很緊張。不過,那個氣球真的很耐按說!我奮鬥了很久才完成我的第一個氣球,兩個年紀比較大的同事,已經在吹第二個了!其中一個看了我一眼,緩緩地說:practice makes perfect。哈,那個可以當我媽的同事,一向有點嚴肅,她忽然這樣說,害我整個笑出來,口中的氣球還因此消氣咧!只得乖乖地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