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P匠和我好像沒有什麼不愛吃的料理。這一陣子,他一直想要再拜訪一次,我上次帶他去吃過的那間It's All Greek to Me

顧名思義,這是一間希臘餐廳。我也是到了他的網站之後,才知道他有分店。一直以來,我去的都是在學校附近的漢米爾頓分店。第一次,是和老闆的聖誕節午餐,她大力推薦的炸烏賊(或者應該說是炸花枝圈),加上店家特調的沾醬,真的是無敵好吃的。所以這道Kalamari也成了我每次必點的一道菜。



這次,忽然想通,捨中國菜取希臘菜的弟弟也同行。所以,一向都是點Kalamari & Salad Combination的我,乾脆把Kalamari當作前菜來點。所以,大家都可以吃的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有一陣子沒來,我覺得他的份量變少了說。但是,還是一樣美味啦。烏賊(或是花枝,我真的搞不清楚)裹著有淡淡調味的麵衣,沾上濃稠的很酸乳酪味道的醬,真的很銷魂。



翔點了另一道前菜,Grecian Shirmp。看起來很像普通的紅醬,但是和著feta cheese,還有濃郁的蒜味和橄欖香,加上白麵包,簡直是絕配。我們還因此多吃了半條白麵包。其實他的白麵包沒有非常特別,要是可以溫溫的,會更正。不過,原本的麵包籃裡面,就已經有搗碎的橄欖醬,鹹鹹酸酸的,超開胃。但是,有了Grecian Shirmp的醬,橄欖醬整個就被比了下去。





P匠對餐廳的羊肉餐點一直有某種程度的偏好,所以,他還是點了Lamb Chop。雖然說是Medium Rare的熟度,但是中間只有一點點小粉紅,鮮嫩多汁。羊肉太老,會像咬橡皮筋一樣,所以個人覺得這個熟度剛剛好。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餐點,就是烤羊腿,只是需要提早二十四小時預約。光是一般的Lamb Chop都可以這樣美味,那種需要預約的,不知道會好吃到什麼程度呢?下次再來試試看!



這次,想要有點冒險的精神,所以就點了個從來沒吃過的主菜,Mousaka。說真的,一看到有點小失望。就黑黑的一塊,感覺沒有很好吃。但是切了一口,放進嘴巴,真的是驚為天人。他有點像千層麵,所以從上往下切,一口可以吃到各種餡料。有烤過的茄子和Zucchini,碎牛肉和馬鈴薯泥,一口送進嘴巴,最上層的淡淡奶醬,把全部的料都融在一起。天啊,真的很好吃說。



翔點了Psari Plaki,是一道魚料理。不過因為和前菜的Grecian Shirmp一樣都是紅醬,所以他覺得沒有那麼特別。但是,他還是覺得很好吃。平常翔對非中式的美食,有點排斥,所以當他說好吃,那就真的是好吃了。



去過那麼多次,我從來沒有點過甜點。因為正餐的份量其實都很足夠,我根本吃不下甜點。所以,這次又再度和甜點無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店的服務很好喔。服務生都很友善,是一間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小餐廳。雖然漢米爾頓是個小地方,但是這個小小的希臘角落,值得拜訪喔!




餐廳資訊:
It's All Greek to Me
1811 Main Street West
Hamilton, Ontario, Canada
(905) 527-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